傻瓜露營趣傻瓜露營團 雖然天氣不好 氣象報告也說雨會下好些天 而且還發布好雨特報 不過同事們最後還是說要按計畫去露營 因為他們說難得把假期喬好才能一起休假 若是延期的話不知道要延到什麼時婚禮顧問候 (上次的露營一延就是半年多,因為中間遇到很多差事) 所以我們還是依照原訂的計畫出發 當然沿途免不了都是斷斷續續的下著雨 我們先是到一間廟旁邊吃魚羹(好些年前也曾來過) 然後是到宜蘭酒酒店打工廠晃晃 真的每個地方的酒廠感覺都不一樣這是在宜蘭酒廠裡發現的應該是財神吧!(如果說錯了請天上的神仙們多多見諒!) 這尊是比較大個的 因為特別顯眼所以就拍了這個 很可愛對吧! 外頭雖然仍偶酒店兼職有飄著雨不過來這參觀的人也不少ㄋㄟ!這應該是武陵農場的精神指標吧! 一對熊在一棵樹旁佇足著 曾經我也在這和其中一隻熊拍照 只是那時天氣很好,心情也不一樣 那時是感覺幸福和快樂的 而這次出澎湖民宿來雖然下著雨天氣不怎麼好 但心情仍保持開心的 或許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吧! 因為我曾想再來時是看櫻花 只是今年錯過了 也許等明年吧!富野度假村很棒的飯店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晚上還走來這聽音樂會 燒烤然後看著星星和月亮散步回木屋 當時還說著下次要來住這間飯店 呵呵! 只是錯過今年了 當然也就只能再等等嘍! 我相信有一天一定會再來的 只是還要再等等就是了這應該是繡球花吧! (我是問同事的烤肉食材,因為我也不太懂) 開的好茂盛 就在露營服務台的咖啡品嚐區旁 可惜外頭仍下著雨 不然在芬多精的環境下喝喝咖啡看著花感覺一定不錯早上很早就醒來 因為聽到外頭的雨聲還有口渴 可是實在太懶得起燒烤來所以賴在帳棚裡 撐到6點多才起來收東西 還好有提早收裝備 因為剛整裡沒多久雨滴就越飄越大了 雖然這次的活動幾乎都是在雨中 不過整體感覺都還不錯 也算是一個不一樣的體驗吧! 原本以為大概只宿霧有我們這幾位傻瓜去露營 不過看看其實還不少呢! 很多都是家族的 早上他們吃完早餐說要去看瀑布 曾經我也去過那 對我來說雖然路途需要些時間和體力 不過卻是很美妙的 那時還偷偷拍下了一小段的影巴里島片 也算是給自己留下美好的畫面吧! 這次露營的參與人員 小夢,阿文,威威,寶爺,小江,拉奇 拍照地點是在觀魚台旁 不過因為下雨水流太急所以也看不到魚啦! 這次出去玩拍的照片不多 因為天氣真馬爾地夫的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7wsjh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