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叫你轉帳、卻還是A光您的存款~台灣怎麼變成這樣?一定要會場佈置看, 不是轉帳, 也不是借錢, 也不是退稅, 更不是敲詐, 忙碌酒店工作的民眾很容易疏於防範, 即使聽過很多次了, 在南部在銀行的借貸當主管的也都被騙. 真高明的騙人手法 ,請大家小心!!!整個故酒店工作事如下:事情發生在前幾天, 我在快下班之前接到對方打到公司花蓮民宿電話, 時間大概在5點20左右, 對方自稱說他是聯合信用金融中酒店經紀心(專管所有國內信用卡的聯合徵信中心)的客服人員, 客服代房屋貸款號327姓洪, 並 與我核對了我"所有資料(就像一般信用卡土地買賣中心的人員一樣, 並無異狀) 並稱說由於我有紅利積點點數尚房屋出租未兌換, 今天是最後一天, 不知道我知不知道, 並問我為何未找房子兌換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7wsjh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