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在這裡挖房屋貸款了坑?
  全新竹房屋身多處受傷,無錢醫治;洋浦警方介入
  未設
  警示標誌
  也無
  安全圍擋
  本報訊 來二手餐飲設備自湖南的農民工鄧集淼怎麼也想不到,自己走走路也會攤上倒霉事。3月3日晚上7時許,老鄧受老闆委托去找工友,結果在洋浦經濟開發區老車站附近一處工地,不慎掉進了兩米多深的大坑,全身多處受傷,左大腿骨折。湊不夠3萬多元的手術費,老鄧躺在病床上一籌莫展。
  這個兩米多深的大信用卡代償坑究竟是誰挖的?為何不設置警示標誌?至今還是一個謎。目前,洋浦警方已介入調查。
  記者 陳標誌
  邊走邊打電話,他一外接式硬碟腳踩空掉進了坑
  今年52歲的鄧集淼來自湖南洞口縣農村,為了儘快還清兩個孩子上大學所欠的債務,他來到洋浦一工地打工,“我才來不久,在工地做裝卸車司機。”
  昨日上午,老鄧告訴記者,3月3日晚上7時許,他受工地包工頭委托,去找剛到洋浦的兩名湖南老鄉。從洋浦大橋下來走到洋浦老車站附近時,老鄧一邊走一邊給老鄉打電話。“我電話還沒打完,突然感覺一腳踩空了。”老鄧回憶,他發現自己掉進了一個深坑,但當時地面上並沒有任何安全警示標誌,“這個坑有兩米多深,兩米多寬,掉下去後我腦子還清醒,打給老鄉的電話也沒有掛斷。”老鄧說。
  “老鄉在電話里問我‘怎麼不說話了’。我躺在坑底告訴他,‘我掉坑裡了,估計受傷很嚴重’。”老鄧說,得知情況後,兩名老鄉急忙找了過來,當時他躺在坑底,已經不能動彈了。兩名老鄉趕緊打了110報警。
  骨折沒錢動手術,他想找出挖坑的人
  洋浦經濟開發區公安局新英灣派出所民警及消防官兵先後趕到現場施救。老鄧被救出大坑,並送往當地醫院搶救。經醫生診斷,老鄧全身多處挫傷,左大腿嚴重骨折,需要進行手術。
  “做手術需要3萬多塊錢,我哪有這麼多錢。”老鄧告訴記者,他的兩個孩子正在上大學,家裡欠了不少債,“現在還欠了10多萬呢。”無錢治療的老鄧便想到了“肇事”的大坑,由於該大坑附近既沒有設置安全警示標誌,也沒有安全圍擋,老鄧認為挖坑的人應該承擔責任。“有人說是自來水公司挖的坑,也有人說是洋浦大橋工地挖的坑,到現在還沒有搞清楚究竟是誰挖的。”老鄧無奈地說。
  昨日下午,新英灣派出所一負責人向記者證實了此事,但他也不知道這個大坑究竟是誰挖的。“我們給洋浦大橋工地施工方打了電話,但他們就是不派人來接受調查。”該負責人稱,目前他們已經介入調查,“農民工一人在外,舉目無親,確實令人同情,我們將依照相關法律程序,對此事展開調查。”  (原標題:誰在這裡挖了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7wsjh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